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唐县:亲子阅读 共享书香

2022-08-26 19:19:0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老师为小朋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绘本故事。 

8月21日,唐县在新华小桔灯绘本馆举行“共建书香家庭,助力孩子成长”绘本推广亲子阅读活动,共有14个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师为孩子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绘本故事,带领孩子们走进绘本描述的神奇世界。老师的讲述声情并茂,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讲完绘本后,老师带领学生根据绘本中的角色制作手工小蛇,孩子们兴趣盎然,纷纷进行手工制作,并为自己的小蛇摆出各种英文字母造型。最后进行手工纸杯游戏比赛,锻炼孩子们合作和协调能力。孩子们与老师的精彩互动,让小朋友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现场,气氛热烈。

小朋友们手工制作小蛇,并摆出字母造型。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县共开展线下绘本亲子阅读系列活动8场,受众儿童达150人次。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创设更多的机会,让孩子爱上阅读,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通讯员耿赫敏、刘向龙)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