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专业化工区进行振荡标线施划和路面封缝施工

2022-08-29 18: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海龙)8月26日,保阜高速公路公司专业化养护工程工区对ZK194+000处路面进行振荡标线施划和路面接茬封缝施工作业。

本次施工是在保阜公司工程养护部的安排部署下,紧随阜平东养护工区开展的路面病害处置施工进行。阜平东工区于8月25日对路面拥包病害进行了应急处置,对病害路面进行了清除和填补,恢复了路面平整。随后,8月26日上午,专业化养护工程工区对重新铺设的路面边缘振荡标线进行了施划并对路面的接茬处进行了封缝作业,一气呵成,实现了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的完美“接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专业化养护工程工区将持续践行“党建领导工程”,与各部门间加强交流合作,做到强班子、抓队伍、重落实、聚合力、促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保阜高速公路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