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指挥调度中心支部委员会建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员活动新阵地

2022-09-02 13: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萌)为进一步落实党建思想领跑,强根基,铸企魂,在内涵上发力,同时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指挥调度中心支部委员会将“创建党员活动室,打造党员活动新阵地”列入支部建设计划,并且作为支部党建“领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体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活动场所。

今年6月以来,指挥调度中心为丰富党员学习活动载体,在公司党委的支持和支部委员会的安排和布置下,按照“八有”标准,秉承“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开始了党员活动室的设计和施工工作。8月中旬正式完成并投入使用。

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内整体布局规范,有固定专栏、有活动设施、有学习资料、有活动记录、有荣誉展品、有活动制度等。支委还结合指调中心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安排,配齐会议桌椅、投影仪、电视等基础设施,配置了书柜,收存了各类党建类书籍和日常学习的相关资料,方便支部党员日常借阅学习,充分保障了党员学习教育需求,为支部党员提供了良好的活动阵地和学习环境。

在保障学习和会议功能的基础上,支部还精心制作了党旗、入党誓词等醒目标识,将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党组织工作制度、党员活动室制度、党务公开等制度修订完善上墙,时刻提醒广大党员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严肃认真、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党员活动室的建立,搭建起了党建宣传工作的新阵地。下一步,指挥调度中心支部委员会将用活党员活动室,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学习教育宣传活动,使活动室真正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活动场所,为支部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