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到唐县养护工区进行环境卫生督导检查

2022-09-02 13: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楠)8月30日下午,保阜公司工程养护部副主任牛璞一行到唐县养护工区进行环境卫生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公共区域、庭院、库房等卫生状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文明、整洁的办公环境;二是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长期性工作来抓,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垃圾堆放处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消除及消杀处理,避免滋生病毒细菌;四是及时清理院内杂草,做好绿化修剪、补种工作;五是做好排水疏通工作,确保排水设施畅通,避免汛期出现安全隐患问题。

本次检查充分体现了保阜公司对路域环境卫生的高度重视,唐县养护工区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保阜高速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通车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边义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