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组织清理横向排水

2022-09-05 17: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浦小红)近日,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在开展主汛期后排水设施专项巡查时,发现多处横向排水口长出杂草,造成一定程度的堵塞。因雨季还未结束,降雨天气随时可能到来,排水设施通畅是避免路面湿滑的必要条件,由此考虑,工区主管领导刘卫鹏对养护巡查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尽快将横向排水口长草的全部隐患整理成专项台账,详细记录桩号位置,向养护工队下发整改通知单。

今天,养护工队根据通知单内容,组织部分人员开始清理,同时逐个查看横向排水内侧有无淤堵情况,发现淤泥、杂物一并清除,确保降雨天气下路面排水通畅,避免因积水问题导致的交通责任事故发生,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路容路貌,切实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整洁的行车环境。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