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栾运来一行到指挥调度中心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2022-09-05 17:2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金笑竹)为解决生产经营上的难点困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挥党组织功能,结合公司党建“领跑工程”方案,今天上午,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同志带队到指挥调度中心开展党建调研活动,党办室负责人展斌及指调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史新杰及各副主任汇报了中心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党建“领跑工程”“创新创效”工作、中心“党建+”等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栾运来同志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保阜公司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真正把党的政治引领优势、思想引领优势、组织引领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重点突破原则,深入探索如何在“创新创效”“差异化收费”“专业化养护工区”“党建领跑”等专题攻坚方面更好地发挥组织功能,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让党组织和党员在解决经营难题中领跑、党建工作在推动改革发展中领跑,充分运用组织功能和组织优势。

调研会结束后,调研小组选取了指调中心职工代表,就制约公司发展难题和职工最渴望、最期盼公司解决的难题进行了谈话。

此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指调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助力中心在现有基础上“补钙壮骨”,筑牢思想根基,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把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生动实践中,鼓士气、增活力、添动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