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开展山区美术教育帮扶

2022-09-05 18: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鹏)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资源优势,面向山区,通过开展“山区美术教育帮扶”活动,进一步推动阜平县美术人才培养和美术教育水平不断提高。日前,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与阜平县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山区美术教育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阜平县地处太行山区,教育基础薄弱,美术师资队伍匮乏,美术教育发展相对缓慢。“山区美术教育帮扶”活动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集中授课、讲座、展览以及现场写生、创作观摩等形式,对当地美术教师、学生和美术爱好者进行指导与培训,建立长期公益帮扶。

阜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先明、县教体副局长杨二军、县文旅副局长梁丽云,市文旅局驻下堡村第一书记张金林,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权千发、副主席陈晓英、毛宏浩、副秘书长杨涛、赵占辉、刘志富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