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暨中秋节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9-05 22: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 今天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同时也将迎来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做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有关工作,保定市民政局联合保定市竞秀区民政局、保定市竞秀区韩北街道社工站开展的“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暨中秋节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在韩北街道田野社区口袋公园举行。

竞秀区老干部局代表在活动现场义演。

保定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工作人员与冀英小学学生一起制作月饼。

竞秀区老干部局代表讲红色故事。

田野社区女红班在活动现场编织手工作品并义卖。

田野社区幸福阳光艺术团带领社区儿童义演。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公益慈善分区域开展服务,有义演、义卖、手工月饼制作、猜灯谜、手鼓体验。通过活动开展,弘扬了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慈善,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营造了“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