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爱尔眼科推公益行动“致敬教师”

2022-09-06 20:0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关尔)随着教师节临近,保定爱尔眼科医院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关爱教师眼健康,特地为一线岗位教师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9月份,凡保定市、县区域的教师,到该院均可免费享受“教师家庭眼健康守护计划”。

据主办方保定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介绍,教师是一个用眼过频、用眼强度大的职业,备课、批阅、长时间伏案以及使用多媒体教学等是必不可少的,多年的职业用眼习惯造成用眼过度。长此以往,教师群体中存在越来越多的潜在眼疾患者,有些甚至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教师群体的眼健康问题刻不容缓。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解决教师眼睛方面的生活困扰,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保定爱尔眼科医院为辛勤的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教师家庭眼健康守护计划”。

该守护计划规定9月份为保定爱尔眼科医院的“敬师月”,凡保定市、县区域教师及家属均可到院享受以下免费服务:1.为教师本人及家属提供眼部全套体检服务;2.为教师本人及家属提供一年两次200元眼健康公益建档(档案包含:眼别、眼压、眼睑、泪器、结膜、角膜、晶状体、医学验光、色觉、欧堡眼底照相等检查);3.为教职工及家庭提供如专属优惠政策、院内专人接待等“绿色通道”服务。

据了解,保定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该院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于一体,开设屈光中心、小儿斜弱视、青白科、眼外伤等多个专业科室。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参与共建和谐社会,来逐步实现“使所有人,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