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2022-09-07 18:16:05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6日,保定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以“维护网络安全 共创文明空间”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主题活动。

在保师附校,广大师生通过展览、知识竞赛、云讲堂、公开课等多种形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同时,网络安全宣传员利用生动的课件、结合身边案例,为师生们讲解网络安全问题的危害,宣传预防和应对网络侵害技能,得到一致好评。

据介绍,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市4000余所中小学校、180万在校生将积极参与线上网络安全公开课、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活动,以校园日为载体,在师生中系统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共建网络文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通讯员李珊珊)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