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党晓龙与芯璨半导体科技(淄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芝韧、北京华之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培华举行工作座谈

2022-09-08 17:55:31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晓龙与芯璨半导体科技(淄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芝韧、北京华之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培华举行工作座谈

发挥专业团队力量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集群

闫继红出席

9月7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芯璨半导体科技(淄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芝韧、北京华之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培华举行工作座谈,共同探讨发挥专业招商团队力量,全力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集群。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出席。

党晓龙对刘芝韧、王培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面临的战略机遇、发展态势和双方合作方向。他说,保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是全省唯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重点支持同光半导体、中创燕园在第三代半导体衬底制备等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和以长城汽车新能源车为代表的器件应用市场。当前保定正聚力打造面向未来的产业,布局新赛道,激发新动能。芯璨半导体科技公司科技领先、实力雄厚,落户保定,是助力保定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集群的重要一环;北京华之安企业管理公司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资源丰富。希望能针对保定的产业定位,与专业招商团队加强合作,以商招商,加快融入以北京为主导的京津冀产业链。

刘芝韧、王培华表示,保定是首都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一流的营商环境。将发挥自身优势,与保定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合作,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吸引更多的北京项目到保定发展,助力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副市长安悦民主持座谈会。

市领导侯晓平、谢鹏参加。(记者徐月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