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文旅大会供电

2022-09-08 22: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超)9月7日至8日,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徐水区、清苑区举办,主会场设在徐水区。

6.jpg

图为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观摩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检测。史超摄

为全力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承担大会供电保障任务的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积极优化电网结构,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设备红外测温、局放检测等带电检测工作频次范围,提前发现设备缺陷并进行及时处理;对5个现场观摩点分别建立了专门的保电档案,做到“一户一档”“一点一册”,并根据不同重要保电场所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多轮演练;同时,对大会涉及的重要用户、重要场所进行24小时值守,加强抢修值班安排,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后,供电人员能够第一时间隔离和排除故障,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全力以赴确保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安全可靠供电。

7.jpg

图为国网保定市徐水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观摩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检测。史超摄

目前,大会的电力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各类应急保障设备及物资也均已落实,徐水供电公司将以高标准完成供电服务保障任务,全面确保大会召开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