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发起公益活动“致敬城市守护者”

2022-09-20 18: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凡) “你温暖城市,我守护你眼健康”,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发起第三届“眼健康公益行”活动,即日起至10月7日,该院将免费为保定市环卫工人、交警、消防等“城市守护者群体”提供眼健康科普讲座以及眼健康公益建档服务。

“这些平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都是城市的英雄,是他们的付出让古城变得更美好。”保定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公益行”负责人表示,这些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英雄”,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关怀。

据“眼健康公益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城市守护者”默默为古城奉献,保定爱尔也想通过自身特长,为这些城市英雄们送去“眼健康”,希望通过尽绵薄之力共同为守护城市的安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