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阜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22-09-21 13: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晓伟)9月8日,保定市委常委、阜平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阜平县领导王占祥、葛新、王欣、程海林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阜平县草垛沟等5处生态修复和固废物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阜平县医疗卫生集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整合工作方案》。

刘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思维和方法;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及时掌握工作情况,抓住关键环节,全面落实改革重点任务,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协调好各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刘靖强调,医疗资源整合红利惠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破难题,重点强化县域内医疗卫生资源统筹和布局优化,合理配置乡村医疗资源,转变医疗服务观念,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盘活全县医疗资源,打造保定西部城市相匹配的区域性医疗高地。

刘靖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固废利用、因地制宜、合作共赢”的原则,继续完善生态修复和固废物利用工作实施方案,规范矿山废物综合利用,高标准完成矿山迹地生态修复,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张雪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