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最高补贴5000元!保定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启动

2022-09-22 14: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笑炎)日前,为促进保定市汽车消费,加快释放汽车市场消费活力,保定市商务局联合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依托“建行生活”APP开展保定市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扫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同名银行卡后可参与抢消费券,消费券最高面值达5000元。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补贴对象为从保定市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的消费者,参与补贴的汽车品种为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保定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均可申请参加活动。

具体补贴标准以新车成交价格计算,购买10万元以下的新车,可用1000元消费券一张;购买10万元(含)至20万元的新车,可用3000元消费券一张;购买20万元(含)万元以上的新车,可用5000元消费券一张;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增加500元。消费券将分3期发放,每7天为一期,抢券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1:00开始,抢券成功后7天内使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