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满城区税务局:1078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享缓缴税红利

2022-09-28 13: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洋)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和财政部明确,自2022年9月1日起,已享受延缓缴纳税费50%的制造业中型企业和延缓缴纳税费100%的制造业小微企业,其已缓缴税费的缓缴期限届满后继续延长4个月。为方便纳税人及时享受该项政策,满城区税务局第一时间进行动员、部署,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即时向符合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的纳税人推送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本次税费政策延续预计将惠及满城区1078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

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保定市恒信纸业有限公司积极引入国内先进的高速纸机,打造先进的自动化纸品加工生产线。但进口木浆大宗商品价格一直高位运行,造成企业资金链紧张,通过国家继续延长4个月的阶段性缓税举措,该公司缓缴税费177.5万元,极大减轻了资金压力。在本次制造业再次缓税4个月政策下,保定市水泥制管有限公司214万元的资金可以继续用于提高生产能力,扩大生产,为企业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了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