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专业化工区团结协作,共创优良路域环境

2022-09-29 09: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海龙)为贯彻落实保阜公司召开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广大司乘营造良好通行环境,9月27日,专业化养护工程工区调配高压洒水车,与收费站职工一起,对唐县收费站的收费广场、收费岛及收费车道开展冲洗作业。

由于唐县收费站地处山区,周边矿产生产及运输企业较多,加之上下行车流量大,造成收费站车道、广场等区域积灰多、扬尘大,经唐县收费站及专业化工区领导班子讨论,决定由工区使用洒水车,对收费广场区域进行喷洒降尘,对收费岛及收费车道进行高压冲洗。为同时做好节能降耗工作,避免造成资源浪费,高压洒水车内灌装的是站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的中水。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喷洒和冲洗,收费站环境焕然一新,货车经过后已无明显扬尘。同时又对附近疫情防控检查站区域进行了喷洒,受到了执勤人员的欢迎。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阜高速公路公司专业化养护工程工区将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持续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共创“畅、安、舒、美”的良好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