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望都县河北华绿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

2022-10-27 17:01:43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望都县河北华绿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产。这标志着该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又取得了新突破,望都县中央厨房预制菜百亿级产业集群再添生力军。

据了解,河北华绿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项目于2021年经望都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落户该县,2021年11月开始建设,主要以工厂化生产高品质食用菌,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该项目总占地约580亩,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此次投产的一期占地约240亩,投资5.12亿元,年产约5.4万吨鲜品金针菇,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2.5亿元。目前,该项目二期正在紧张筹备建设中,占地约200亩,投资约2.5亿元,年产量约1.1万吨,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1亿元。(通讯员王会茹、葛丹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