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举办“保定十年 美丽蝶变”巡回摄影展

2022-10-31 12: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平)10月28日,“保定十年 美丽蝶变”巡回摄影展在保定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200余幅摄影作品通过图片形式表现了保定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这也是保定市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此次摄影展活动筹备工作历时3个月,得到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共征集近2000幅作品。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下了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保定发展的瞬间。200余幅展出作品分为“新地标”“新颜值”“新发展”“新成就”“新农村”五个主题,用今昔对比方式讲述了保定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保定十年、美丽蝶变”巡回摄影展由保定市委宣传部指导,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主办,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摄影展在人民广场展至11月2日,然后在保定市部分社区、学校等地继续巡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