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保定“乐享品质莲池 领航文化生活” 摄影大赛线上开展

2022-11-01 17:38:05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用镜头记录喜人成就,用光影定格品质生活。10月29日,保定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乐享品质莲池 领航文化生活”摄影大赛进行线上展览。

年轮。 沈启晨摄 

151位摄影爱好者投稿的1565幅摄影作品、20个视频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水平,以最直观的形态展现出莲池区科技创新、文化发展、城乡建设、自然环境景观等领域取得的喜人成绩,为建设现代化品质莲池、幸福莲池,锚定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再造新莲池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

人机对话。 张建东摄 

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摄影收藏级作品10幅(组):《高空看莲池》《高速时代》《东站晨曦》《流光溢彩》《巨力大桥余晖》《科学伴我成长》《人机对话》《年轮》《守护生命的使者》《莲池四季》。微视频类优秀作品5组:《幸福莲池》《府河拆迁》《博浪远望 飞向云端》《映像莲池》《春到府河》。入展作品100幅(组)。

高空看莲池。 杜永昌摄 

线上展览可通过“bdnsx”保定市女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观看,线下影展将择期举办。(记者李萌、袁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