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爱心无止境 保定发放助残公益物资

2022-11-02 17: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 (马晨辉)今天,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向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保定市格瑞机械有限公司等数十个残疾人机构发放了一批助残爱心物资。

11.jpg

图为助残公益发放现场。

本批助残爱心物资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向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的品牌日化用品,用于开展2022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以倡导和传播阳光的生活方式,用关心和爱护滋润每一位残疾人朋友。

据介绍,此次捐赠物资发放对象为残疾人、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工作者、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旨在让社会爱心滋润每一位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心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