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一亩泉酒·致敬名企丨保定市三丰家具城:热心公益服务百姓

2022-11-02 17: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保定市三丰家具城是当地家喻户晓的专业家居卖场,拥有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自2000年开业至今,三丰家具城一直秉承“让消费者受益”的经营理念,凭借高品质、低价格、品类全、星级服务等优势,在古城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买家具要去三丰家具城看一看”的消费观。

22年来,三丰家具城始终把顾客的需求和服务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质量自检制度,每月定期自查商品质量。坚持24小时接听服务电话,第一时间为顾客解决问题。

随着人们对家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三丰家具城也推出了“个性化定制、免费设计量尺寸等服务,最大程度地实现消费者对自我空间的设计和主张。无理由退换货、家具一年内免费拆装等售后保障制度,又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旧家具的维护需求,他们还推出了专业的家具维修美容保养、沙发翻新、床垫清洗、以旧换新等便民服务举措。2021年,三丰家具城在原有的“家装、家具一体化”的基础上,又引进了大量品牌电器和软装类产品,为消费者真正地提供了从交房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作为保定市的本土企业,三丰家具城不仅做好规范经营、专注服务,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彰显企业担当。自开业以来,三丰家具城多次出资并组织员工到养老院、福利院慰问,捐款捐物。知识点亮梦想,三丰家具城已连续六年组织爱心助学活动,将一本本饱含爱心的青少年读物送到了易县、满城、曲阳等地的学校。在每年的学雷锋活动日,三丰家具城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家具免费维修服务,得到了市民的纷纷点赞。作为保定市第一批挂牌的“爱心驿站”,三丰家具城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提供热饭服务和休息场所,让“城市美容师”在寒冷的冬天,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暖身更暖心。

三丰家具城用22年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古城消费者的信赖,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