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11-02 18: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娟)11月1日,保阜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安全总监徐斌指出,各单位要继续做好门禁登记、测温消毒管理工作,门卫快递消毒,办公场所要定时通风、消毒,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分餐制。收费站一线人员要坚持健康防护上岗,佩戴口罩和手套,并每日对收费岗亭、宿舍楼、办公楼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换气,对回收和库存的CPC卡进行消毒处理,确保介质卫生。各单位要将“健康码”及“行程卡”作为出入单位的有效凭证,干部职工“亮码”通行,收费运营部重新组织规范制作“健康码”“行程码”,要将“双码”张贴在站区等场所以便于获取。坐班车、打饭、进出宿办楼继续推广落实“一米线”,保证安全的社交距离。上下班尽量自驾车、乘坐班车,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频次。尽量减少到商场、饭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频次,外出一定佩戴口罩。

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强调,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用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把外出审批关,一定问清外出干什么、去哪里。二是务必高度重视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统筹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做好倒班轮休人员的补检工作,确保不失管,不漏一人!三是外出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畅通,发现特殊情况立即上报。

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及安全管理部全体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