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督导检查日常小修施工作业

2022-11-02 19: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丽)为加强养护工区日常小修施工作业管理,加快落实年度日常小修项目施工进度,10月31日下午,保阜公司养护部主任王平带队组织相关人员针对小修施工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进行了督导检查。

小修项目的质量,直接影响高速公路各项技术指标。养护的任务就是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有计划地改善公路的技术指标,以提高公路的服务质量,经常保持公路及其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及时修复损坏部分,保障行车的安全、舒适与畅通。

王平强调,一定要严格依据国家现行技术标准、工程技术规范等进行施工作业。扎实推进小修项目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施工计划,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确保零事故的同时,保证年度养护施工计划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