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顺平县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11-03 15:14:01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好时节,项目硕果丰。10月27日,伴随着工程车的阵阵鸣笛,顺平县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启动,为全县建设全速推进吹响号角。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67231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2526万元,涵盖了工业、农业、基础教育、垃圾循环利用、基础设施提升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项目7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农业项目1个,垃圾循环利用项目1个,基础教育项目1个。

据悉,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顺平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委“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升级加力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经济强县建设步伐的重要行动,更是全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顺平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坚定不移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围绕主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民生、基础设施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动一批引领性、示范性强的大项目升级加力;通过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主动服务,完善要素保障,全过程帮办服务,抓落实、落地,切实做到对企业有诉必应、有应必办、限时办结;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京雄保后花园,美丽新顺平”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顺平县已集中开工项目52个,总投资113.74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投产,将为顺平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积蓄更大势能。(通讯员张甜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