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对养护工区进行督导调研

2022-11-03 19: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丽)11月2日,保阜公司工程养护部主任王平、副主任牛璞一行到养护工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除雪保畅等多项工作。

王平一行首先对工区传达了公司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指示精神,重点强调要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积极做好门禁登记、体温三测、消毒通风、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关注职工自身防护,了解掌握职工住地疫情防控形势,安抚稳定职工思想。

随后,重点查看了除雪机械设备保养、融雪剂储备、除雪预案推演等相关工作,对于除雪保畅过程中的路警一体化联动、气象信息预判、预防性撒布融雪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平强调,要不断强化职工的安全生产理念,遵守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规则。通过精细化管理方式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各项工作以安全为前提持续推进,为公司全年养护作业任务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