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阜平东收费站到阜繁线开展走访调研

2022-11-08 13:3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丽娜)为深入了解防疫政策对出入车流量影响,2022年11月7日上午,阜平东收费站李杰站长带队,前往阜繁线进行走访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了解到,因近期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10月28日起至今,阜繁线货车禁止通行,初步预计半个月左右。阜繁线是阜平东收费站通往山西繁峙方向的重要交通路线,该线路的断交,直接影响阜平东收费站的出口车流量。

通过现场走访调研,并结合近两周数据分析,李杰站长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对阜平东收费站车流造成一定影响的情况下,更要做好文明服务和站口保畅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吸引车流。同时,主动联系地方政府、交警、工区等部门,密切关注路况、防疫信息。通过联系获取最新车辆数据,及时准确汇总分析,掌握车辆行驶路线、需求,化被动为主动,积极谋划,引车上道,为全力完成通行费征收工作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