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华中小镇举办“宋式火锅节”

2022-11-09 17: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春讯)在海拔858米的山野小镇里,一起诉说山居情怀,与美食、美景、美好的人们相伴,感受浓浓的暖意与归心之美……11月5日,保定华中小镇“情暖初冬 美学生活”宋韵食尚“拨霞供”小镇火锅节启幕,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

5.jpg

图为初冬的华中小镇。

本届小镇火锅节,选择不同以往的“拨霞供”火锅作为主题,溯源传统之味,共话邻里情怀。“拨霞供”是南宋美食家林洪在《山家清供》中记录的一种别致吃法,在冬日山间,以兔肉为主料,将热汤中的肉片中反复拨动,而肉片色泽宛如云霞,故得名。

据华中小镇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地点为小镇松风馆归来堂三楼,业主或游客活动报名可以联系各自的品质生活推销师,提前报名。此外,每期活动会从报名的业主中选择1人作为主理人,可邀请老友新邻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