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举办手术室护理学术交流会暨授课比赛

2022-11-09 17: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王灿)近日,保定市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九届“手术室护理学术交流会”和“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知识授课比赛。

7.jpg

图为颁奖现场。

该项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保定市手术室护理专业水平,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倡导大家学习并用好“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等多家医院的20余名选手参加,并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两位参赛选手——手麻科护士毛素雪、康晴通过层层选拔和角逐,分别取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赛后,两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手术室护理人员对指南的理解和认知,也有助于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做得更加规范、细致,保障手术患者安全,提高护理质量,提升手术室护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