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

11月15日保定市内常规公交线路执行冬季暖风期二元一票制

2022-11-14 18:24:13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3日,记者从保定市公交公司获悉,11月15日起,公交公司将对市内常规公交线路,执行冬季暖风期票价。

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执行冬季暖风期票价标准,即二元一票制。公交IC卡在此票价的基础上按优惠比例执行:A卡、京津冀一卡通7.5折优惠,刷卡一次扣除1.5元/人次;B卡、C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2次;D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1次;使用保定通二维码享8.5折优惠。

12路、13路、15路、68路、106路为施行分段计价的线路,暖风期各区段票价普调1元。刷A卡或京津冀一卡通,享受规定票价的7.5折优惠;使用保定通二维码享8.5折优惠。

1路、游1路、501路、902路不受票价调整影响。(记者耿静 通讯员张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