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省肿瘤学界专家“云端”研讨消化道肿瘤精准免疫治疗

2022-11-15 16: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霍悦、李健)11月12日,河北省消化道肿瘤精准免疫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班,并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本次学习班由河北省抗癌协会老年肿瘤委员会、保定市临床肿瘤学会和保定市肿瘤内科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办,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承办。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贵英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方川教授,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臧爱民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并先后致辞。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病区主任王志宇副教授为执行主席。来自河北省和其他省份的学界医务人员共约1000余人在线参会。

会中,国内和省内肿瘤学界专家在线围绕消化道肿瘤精准免疫治疗新进展开展专题学术讲座与研讨,系统梳理了具有前沿性、热点性的消化道肿瘤诊治相关问题。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沧州市中心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消化道肿瘤多学科诊疗(MDT)团队分享了三例病例诊疗体会,国内、省内专家进行了点评和分析,促进了消化道肿瘤治疗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及成果的临床转化实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