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截至10月底 涿州项目建设完成投资56.6亿元

2022-11-16 17: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长安)日前,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均和云谷·涿州国际信息港项目首批楼栋顺利完成封顶。

据介绍,均和云谷·涿州国际信息港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投用后,预计入驻企业可达到120家以上,将建设成为集高端制造、研发中试、生产性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园区,打造具备完整产业生态链和可持续发展潜能的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涿州市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截至10月底,该市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56.6亿元。其中,总投资80.3亿元的华北铝业新能源电池箔、均和云谷·涿州国际信息港等11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总投资151.68亿元的中冶总部基地、华侨城涿州城市客厅等13个项目加快建设;总投资87.8亿元的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中国五矿科技产业园等11个项目陆续竣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