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2-11-18 14: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欣怡)为扎实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保障安全防疫的前提下,近日,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消防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在定兴文化广场设立消防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宣传袋、鼠标垫、宣传海报等宣传品。消防宣传人员穿上“消防卡通人偶”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消防安全疑问,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各类电器,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对广场工作人员进行实操教学,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广场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灭火器实操演练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场工作人员及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使群众真正在理论上了解消防、在感性上认知消防、在行动上掌握消防,从而达到了“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的目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