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22-11-24 16: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惠丽、王梁)“自打用上了这空气能,每年过冬再也没有感到过冷。”保定清苑区北王力村村长霍冀红说。

11月15日起,保定各地陆续进入供暖期,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加强对电采暖用户用电线路及设备负荷监测、巡视和抢修管理,并对供暖泵站、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用电场所,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备、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安全检查,建立健全恶劣天气预警及全天候快速响应机制,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够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同时,持续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网上国网APP、台区经理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广泛宣传家庭安全用电知识。该公司还加强了协同监督,坚决杜绝在保供暖服务中出现违规收费、搭车收费等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的问题,全力保障农村电采暖用户用电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低压业扩改造延伸投资总金额2146.57万元,高压业扩改造延伸投资达2299.85万元。自煤改电工程实施以来,共计改造升级低压台区826个,补强提升煤改电线路100条,惠及8个乡镇、32个村的3万余户村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