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外国语学校学子热议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元素

2022-12-01 12: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猛)从中国承建的世界杯决赛举办场馆卢塞尔体育场、光伏电站、新能源客车,到比赛场地的草坪维护技术指导、吉祥物的生产供应……2022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成为卡塔尔世界杯的一道亮丽风景,也在保定外国语学校学子中引发热议。

“遥看世界杯上的中国建造,这般成就与我们的优越制度密不可分,党带领我们大踏步向前,回望历史,我们的国家实现了一场伟大飞跃,如今,一代又一代青年正肩负起重要的职责,我们理应坚定民族自信,怀一腔热忱,争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该校2211班学生李奕莹说。

2201班学生郭雅慧认为,四处可见的中国元素,使世界杯成为中国展现坚持对外开放态度和实力的重要窗口。身为一个中国人,她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她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