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召开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意见交流会

2022-12-05 18:5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红霄)近日,保阜公司召开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意见交流会。本次沟通会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由集团公司李娜主任及其工作人员、河北天勤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成员,保阜公司总经理栾运来、纪委书记王秋彦、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天勤项目组成员共享屏幕逐项逐一汇报审计报告内容,保阜公司针对有关措辞和问题逐项逐一反馈。经过约一小时的沟通、交流,参会三方对问题交换了意见,确定了最终审计报告的内容。

会议最后,保阜公司栾运来表示:一是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保阜公司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问题整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从严从快从实推进问题整改。二是在立行立改具体问题同时,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制度性漏洞,从重要事项决策、资金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等方面,制定修订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三是针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保阜公司积极组织部署,明确时间节点,确定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尽快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