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深学渐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阜高速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8 14: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日前保阜高速指挥调度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宗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实践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主要围绕帮助党员把稳“思想之舵”这个中心点,以“四个一”的方式,引导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史新杰以“牢记宗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实践者”为题,从做一名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做起,结合指调工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一堂党课。引导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指调中心各岗位工作全过程,真正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重忆入党初心,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一次学习交流”——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前期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国资e学和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以及保阜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集中培训、领导班子基层宣讲等多种方式所学成果及感悟,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一场“精神大餐”让党员们受益匪浅。

“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在岗党员以线下答题的方式进行一次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查找薄弱,巩固所学。线上参与活动的党员同步参与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理解。

下一步,指挥调度中心将继续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不断用新时代理论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时期工作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让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充分运用保阜沿线现有红色资源,扎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实里走。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