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高阳县开展健康中国·高阳行动2022年度考核工作

2023-01-13 17: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宾)2023年1月3日至6日,健康中国·高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分两组对7个乡镇1个街道办开展“2022年度健康中国·高阳行动推进情况综合考核”工作。

据介绍,本次考核意在通过量化打分和综合评价,提高健康中国行动的实施力度,加快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形成“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确保健康中国·高阳行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主要指标如期实现。考核主要围绕组织管理、工作部署、奖惩情况三个方面,设置考核指标12项。通过本次考核,督导检查了各镇街重点部位,强化健康细胞建设,完善了健康副校长机制,推动了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巩固了无烟单位创建成果,促进了健康教育和全民健身行动。

健康中国高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本次考核梳理了各镇街健康中国工作年度开展情况,按照考核方案形成评价结果,结果运用到组织部镇街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进一步发挥了综合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

考核完成之后,该县健领办将对照健康中国任务指标,明确问题,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巩固提升,疏通难点堵点,补齐弱项短板,尽全力打造健康中国·河北行动示范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