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党委班子节前慰问一线职工

2023-01-13 19:4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云) 春节将至,保阜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工会主席徐斌在相关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指挥调度中心、保定西收费站、顺平南养护工区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了米、油、猪肉、带鱼等慰问品。并代表公司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各位领导都与基层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查看食堂宿舍环境、安全卫生设施等,详细了解职工在站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2022年全体基层干部职工争先奋进、创新实干,主动出击精准引流增收,全面发力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圆满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对干部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把我们的成果维护好,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好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一线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暖意融融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