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高阳县举办首届纺客跨年大集

2023-01-15 19: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游客逛大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瀰)1月14日上午,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大红灯笼高高挂,吉庆锣鼓敲起来……“年味儿高阳”首届纺客跨年大集正式启动,广大群众冒着寒冷天气前来逛大集,品美食,购年货,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浓浓年味儿骤增。

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小会介绍,此次纺客跨年大集以“畅享新高阳 乐购新生活”为主题,活动从1月14日开始,到2月6日结束,为期23天。活动设有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和纺织商贸城两个活动现场,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年货大集分为非遗文化产品展区、艺术品展区、精品年货售卖区、纺织品展区等;同时在高阳县纺织商贸城广场,举办高阳城市超级IP“织梦·国风文创市集”,通过举办体验式、沉浸式文创市集、年货市集、特色美食展销等促消费活动,辅以非遗展示和表演,营造浓浓年味儿,给高阳人民展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春佳节。同时,高阳县开通了免费公交,并在活动期间优化线路、增加频次,方便群众赶大集。

李小会称,大集期间高阳县还将举办乡镇民俗进城汇演、广场舞友谊赛、书画展、少儿才艺大赛、武术汇演、元宵节晚会等活动,着力打造一场能吃、能看、能玩的新春盛宴,让市民度过一个最有年味儿、喜庆祥和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