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莲池区举办迎新春书法展

2023-01-18 16: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8日讯(王金中、徐静、李沭星)今天,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在保定市群艺馆举行迎新春书法展,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莲池区文化艺术发展新成果、新面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春节文化氛围。

图为活动场景。

此次活动由莲池区委宣传部主办,莲池区书法家协会、保定市群众艺术馆、莲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展览日期将持续至2月10日。展览共收到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创作的近300幅作品,其中展出110幅精品。

近期以来,为丰富莲池区文化生活,莲池区书法家协会先后推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展、首届全民汉字书写大会,积极开展了书法进校园、书法进社区等活动,并为55所中小学校配备了书法副校长,为54个社区配备了书法导师。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