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英利集团元宵节宴请城市“美容师”

2023-02-06 15: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宁)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保定电谷国际酒店南广场上,一排排餐桌摆成的巨大“家”字格外显眼。当天,英利集团第九届元宵家宴活动火热开展,保定市环卫工作者欢聚一堂,赏民俗表演、吃炖鱼炖肉,共享美味家宴,共度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以“双碳未来 劳动最美”为主题,由英利集团主办,保定市电力装备行业协会、爱廸新能源协办,旨在为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作者送上关爱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善美保定建设的默默付出,并呼吁、引导更多企业和个人关心、关注环卫工作者。据了解,该活动自2013年至今已举办8届,共有2500名环卫工作者参与到其中,同时活动得到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营造出和谐善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