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召开未成年人保护与校园欺凌防治工作培训会

2023-02-06 15: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日前,保定市教育局召开未成年人保护与校园欺凌防治工作培训会。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监察部副主任、河北省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冯洁琼就“新时代未成年人之学校保护”进行专题授课。市教育局思政处江自华处长表示,将适时开展防范校园欺凌的专项督查工作,为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会议和网络直播形式同步进行,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级各类中小学分管副校长逾5000余人次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