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选出“新掌门”

2023-02-08 13: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坤)近日,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电谷广场商务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保定市各职能部门及优秀企业家代表500余人参会。选举产生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205名,监事会成员9名。立中集团执行董事臧立中当选为第八届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

3.jpg

图为“联企帮扶进机关“活动启动仪式。

大会为原会长魏德义颁发了终身荣誉会长证书,同步启动“联企帮扶进机关”活动。会议现场还举行了数字化转型项目签约仪式,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与8家服务商签约,12家企业与服务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在原有服务基础上,还将聚焦行业共性需求和问题,按行业分类组织工业制造业、商贸流通业、现代农业等不同行业的企业家走进机关,在生产、技术、人才、资金、商贸流通等方面充分探讨和交流,使涉企政策“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更好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据了解,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4年, 2017年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顺利完成换届重组,组成第七届理事会,截至2022年12月,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达到559家。五年来,协会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发挥协会自律维权、人才服务、交流合作和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加压奋进,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好助手、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