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夯实车辆救援联动机制

2023-02-13 19: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有效提高救援能力,日前保阜公司召开车辆救援服务工作座谈会,研究救援工作思路,并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会议对去年车辆救援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进一步理顺了车辆救援服务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案和措施,并部署了当前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救援精细化,完善救援程序;要加强沟通协作,将应急联动机制落到实处,做到既各司其职又资源共享,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能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和妥善救助;要缩短救援时间,减少车道占用数量;要做好夜间救援防护和夜间照明,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会议由保阜公司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史新杰主持,相关救援公司参会。各参会单位踊跃发言,对下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应急救援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樊月)

责任编辑:王俊栋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