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组织开展“中小学春季开学卫生健康第一课”

2023-02-14 14: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王灿)近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对外联络办公室组织开展健康副校长“中小学春季开学卫生健康第一课”活动,保定容大中学、保定外国语学校、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保定富昌中专、保定市英华高级中学五所学校近5000余名师生和家长观看。

2.jpg

据介绍,医院组织该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卫生健康副校长的作用,进一步健全学校健康教育和管理体系,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学校应对突发公共卫生问题能力。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公共卫生科、呼吸科、保健科、眼科、消化科等多位专家参会,各位专家分别针对春季传染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青少年近视防控和腹泻病防治等内容进行科普宣讲。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和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有效提高了师生个人防护、春季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知识的认知水平,为保障春季开学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