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莲池区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2023-02-14 14: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雯倩)2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辖区残疾人康复定点机构——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与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经过多轮相互考察调研,协商达成共建共识,签约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4.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签署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效能,更好为莲池区、保定市乃至河北省特殊儿童家庭提供优质教育服务,推动保定现代化品质之城建设的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合作,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在学术科研、学生就业、协同教育等方面强强联合、相互支持、技术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特殊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介绍,保定市莲池区残联始终关注区域内定点康复机构服务供给能力,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升区域内康复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

为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下一步莲池区残联将持续提升定点康复机构对特殊儿童的教育与康复干预水平,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特殊儿童更加温暖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能够尽早地接受适宜的学前康复教育。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