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首衡保定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全面复工复产

2023-02-14 15: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晶)新年伊始,首衡清苑项目的建设者陆续返岗复工,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迅速投入项目建设,全力保证在时间节点完成项目交付使用。

5.jpg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

首衡·保定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是首衡打造的又一重点项目,将承接保定市中心农产品流通产业疏解外迁,项目总投资17.6亿元,占地约434亩,规划建设有果蔬交易区、综合交易区、果蔬保鲜库、中央冻库、电子商务中心、商户服务中心、检疫检测中心、除满足商户的经营需求外,市场沿街配备有宾馆、商超、快餐等业态,可满足商户及周边人群生活配套所需。建成后将成为保定市“规模大、品类全、设施完善、服务规范”的综合型农副产品交易平台和现代化物流枢纽。

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现场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作业机械正紧张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年建设开好头、起好步。目前,一期工程建设处于门窗安装及装修收尾阶段,作为蔬菜交易区的二期工程正抢抓工期建设。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通过招商人员不断走访市场招商,已蓄客约2500余户,签约商户约800余户,将保证在时间节点完成项目交付使用,确保2023年项目开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