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企业忙复工 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强劲电保障

2023-02-14 15: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龙光)加工、包装、入库……在河北涿州松林店镇五方面粉厂的全自动化生产车间,机器阵阵轰鸣,工人们不停忙碌,成垛的面粉整齐地码在成品车间,随时等待发货。

3.jpg

图为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在五方面粉厂了解复工企业用电负荷情况。付建明摄

“我们的面粉厂每个小时生产4吨面粉,用电量350度。现在我们已经全面复工生产了,每年这时候我们都会接到不少订单。供电公司每年也都在这个时候上门来检查生产设备用电情况,服务非常周到。”2月13日,五方面粉厂负责人刘永武对上门走访的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松林店供电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涿州市松林店镇是“全国发展改革试点镇”,积极承接北京多个产业项目转移,现有机械制造、印刷、化工、食品加工等各类企业千余家。供电公司提前开展巡视维护,并对辖区复工企业逐个上门走访,近距离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协助企业对配电室、车间电气设备、自备应急电源等全面“体检”,给予企业科学合理用电指导,将精准的电力服务“打包”“送货上门”。

涿州市松林店镇副镇长曹志国表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随着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出台,我们看到了供电公司直接有效的服务举措,这为我们地方经济建设添加了足够的底气。”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