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举行第二届“感动支队”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2023-02-14 17: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亚琪、李朋朋、武子翔)近日,武警驻保定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举行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感动支队”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他们用庄严的仪式,最高的礼遇致敬忠诚、礼赞先进。

典礼共分“忠者无我”“勇者无畏”“德者无私”3个篇章,以播放事迹短片和现场事迹报告的形式,生动展示了10名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和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忠诚、精武、奉献的精神风貌。

先进典型获奖者崔国良说:“获得此项荣誉我十分激动,作为新时代的武警官兵,我们要不断聚焦练兵备战,苦练过硬本领,始终保持闻令而动的战备状态,在强军兴军的征途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颁奖典礼在支队队歌的激昂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观看典礼的官兵一致认为,此次典礼既是一次忠诚的礼赞,也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实践课堂,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他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昂首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